close
三明治可以洗衣服嗎?

當然可以,...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吃的三明治,而是專門洗貼身衣物的三明治喔~


將將將將!!!,就是這個啦↓



這個球體物有個專有名稱就是三明治洗衣袋




看看三明治裡包了什麼..
它的架構就是用類似塑膠的材質棒,架成圓球體.... 是可拆裝的,
而包在外面的就是一般常看到的洗衣袋材質..

現在我在小的洗衣球裡(直徑約22公分)放進二件內衣,
我把內衣的罩杯調整成原本罩杯的形狀~

如果一般的洗衣袋,罩杯形狀一定會東倒西歪,

所以我故意放成這樣測試,一定可以測出它的穩定度...呵呵

大的洗衣球(直徑約30公分)是可以洗更大件一點的貼身衣物,例如馬甲...
所以~我放進一件馬甲,也是平坦的放進去測試,空間夠大,
應該可以再放2件馬甲也沒問題



好啦~準備洗香香囉!!!




開洗囉~



我設定成"羊毛"模式,洗貼身衣物水流不宜太強,其實最好還是用手洗....
但~有時候我也想當當懶女人..呵呵



三明治比起市面上專洗內衣的洗衣球→,在洗衣機裡完全沒有碰撞聲!


這張是朋友提供的洗衣球跟三明治洗衣比較....




靜待結果中........






喔喔喔~傑克~這真是太太神奇了,
我的內衣完全就像剛放進去一樣,都沒有跑位變型呢!!!

(三明治不像市售洗衣球一樣中間還有一個球體固定罩杯)



馬甲也是一樣的情形...平整如初衷啊




使用心得:

哈~我終於又找到一個寶物了,用三明治來洗貼身衣物我真的可以放心一點
...
其實~不止內衣,我想很多你怕洗壞的衣物,都可以用這個來洗
,

這個設計是台灣人發明的喔~又一個台灣之光....
推薦給大家囉^^








有興趣的人,現在發明人有在網路上開賣囉~可以去看看^^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kweeiyuh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