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逛女王的部落格看到了紀凡希跟ELLE辦的一個感覺很時尚的單身派對,
二話不說馬上報名,誰能抵抗有賈斯汀跟鄔瑪舒嫚的Party???!!!
當玩酷男人遇上秘密女人


這個活動北中南都各一場,而台中就在這像帆船造型的五星級亞緻HOTEL ONE,
哇塞..真的假的啊,辦的好高檔喔,讓我對這場派對更好奇了 !



那天終於到來,我邀了Sandy一起跟我去體驗這場特別的Party,
我們在電梯就興奮的開始拍起來了,從1樓到29樓,電梯很快又穩,到29樓不過才10幾秒吧...



各位來賓,29樓到囉~電梯一打開,哇~好多靓女型男啊....不由得我也正經起來,
我是不是穿的太隨便了?回家把我的晚禮服穿來好了....



到了趴點後,大家圍成圈圈在排隊,要到櫃台用邀請函領座位號碼跟一些遊戲的小東西^^



在排隊的時候,服務人員為我別上這次派對的身體密碼香水緞帶...
"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"...m..聞起來的前味有現在流行的抹茶香
算不會太刺鼻的淡香精...我還蠻喜歡的喔^^




Sandy已經忍不住開始試拍她新購入的單眼canon 500D了..canon 500D開箱文看此
喔喔~架勢十足,害我的小DC都不敢拿出來....



呵~這次活動主題的大型看板...好想搬回家喔^^



確定了邀請函跟身份後,由帥氣waiter帶我們進去並介紹環境.
真的是有貼心到耶~感覺好VIP喔...
充份感覺到主辦的GIVENCHY跟ELLE對這個派對真的很用心



這個場地是在29樓的"忘廊酒吧"...
彷彿像時光隧道般,好像進了忘廊,真的可以暫時忘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不開心的事,
浪費在這裡的時光,享受片刻的酒酣跟耳鬓斯磨...



長廊的色彩有多種變化,可惜我的小DC拍不出來...(飲恨..)
那個發光的小架子裡面原本是放酒類展示..今天酒都拿掉了...但還是有充滿戲劇感的Fu




在走廊請帥氣waiter幫我們跟賈先生留影,
這時候的長廊燈光剛好變成很特別的紫色....



終於來到我們的位子上囉~我們是被安排到吧台的位子上,正合我意~我最喜歡坐吧台了...
建議各位如果去Bar開心的話,坐在吧台不但位高,而且還可以有機會跟老闆認識喔,老闆有時還會請妳喝酒呢^^



真是不錯的地方.中間吧台上放滿了各種酒類,
唉唉~我好久沒來夜店了喔~今天又讓我聞到熟悉的味道.....




哈~很多美女都穿小禮服呢!
真希望台中可以多點這種派對或活動,
這樣放在衣櫥裡的小禮服才有機會出來透透氣啊

真不敢相信,那麼多型男型女都是單身耶~條件太好了所以眼光太高嗎?




看看四周~都坐滿了人,他們每一場活動都是質女50人+質男50人,
100人在這樣的場地我覺得剛剛好,

可惜的是我的位子看不到從29樓俯視而下的台中夜景...
However...誰是來看夜景的啊~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來的喔....





現場的威士忌是無限免費暢飲的..真棒~真是謝謝主辦單位辦這個派對啊~(我講N次了吧.XD.)


來張合照,光線實在太暗,又不想用閃光燈閃別人..
看到後面的字樣了嗎?Single Party!
現在單身正夯呢!



乾杯為了這美好的一刻!



現場開始有活動了~是電台DJ來主持這個派對..
不冷場又得體的主持功力,讓人感覺很舒服,
因為這種場合,最怕太刻意的活動與言詞了,但我覺得主持人拿捏的很好.加分



最近人氣看好的夏雨童先做暖場演唱..腿很美耶......又加分



濕背秀來了!!!!!沒想到神秘嘉賓竟然是情歌王子李聖傑耶~今晚要"星空"一下了嗎?

他今晚是閉眼李聖傑,拍了那麼多張,沒一張是眼睛張開的...只能說他太沉醉了...
本人也很帥....大加分啦



我餓了...現場也有免費取用的三明治點心跟蛋糕...好吃..
聯絡小卡片是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,左邊的聯絡卡片是可以讓你寫下MSN跟電話給你喜歡的男生的喔~
右邊的賓果遊戲則是抽大獎."Club Med東南亞渡假村5天4夜"雙人行程喔~市價要7萬5耶~

天啊~這裡是天堂嗎?又有東西吃~又要酒喝~還有帥哥可以看啊.....不要叫醒我XD



看我們家Sandy餓的咧...真的是"餓並快樂著"...



超好吃的小蛋糕~一點沒有因為是招待的點心而隨便,
而且也有看到準備點心的廚師跟經理在用餐區服務呢!



太好玩了~一定要拍很多照片留下紀念才行^^, 已經有很多朋友看到我的照片在問我去哪玩了....


農曆七月到了~也要拍一組應景的...ㄏ


看看我放鬆的樣子~是不是已經一付投降在這一切美好的氛圍中的表情呢?



放鬆完繼續鬼臉照..XD


哈~今天有認識新朋友小譚喔~原來他是住在台北的工程師,
他說台北的場次很快就額滿了,所以跟朋友衝下來台中場的趴..
台北人真是積極的無話可說啊....


派對已接近尾聲,大家都很依依不捨,一直在電梯門口拍照,在這一晚~大家都變得很四海一家的感覺....




今天晚上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而且晚上參與的男生跟女生都很有質感,

沒有台客,也沒有怪叔叔,也沒有慧慈跟阿美姐..

大家都很會穿搭衣服也很有禮貌,真是一個舒服的夜晚....

其實今天晚上也不是說一定要交個男(女)朋友,而是能認識更多人,擴大生活圈~

生活才會更加分喔!!!!


說到台北人的積極,我覺得是非常有必要的,

或許中南部的人都會有一種"沒必要這麼拼吧"的心態

但很多機會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出現跟累積而來的,不論是交友或工作...


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,你們推出的不止是香水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....

下個情人節如果還有~一定要再通知我參加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